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狮山披挂盛装,犹如一袭婚纱;駕云乘风而至,艳阳高悬消逝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简陋茅庐一小间,清溪潺潺流下山, 枝间鸟啼偕蝉鸣,丛林顽石野花开, 没有咖啡轻音乐,清茶半杯也奉欠. 待客只有清泉水,端上一碗君莫嫌!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3P)  

2013-09-25 02:00:20|  分类: 艺朮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       「我的守护使者」雕塑艺朮作展览于 2013年9月17日至2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厅展出。这是香港喜来登酒店与香港青年艺术协会合作举办的一项视艺活动。在计划艺术家廖家宜(艺名:Miss FAT) 的指导和带领下,来自循道卫理观塘社会服务处的11位特殊学童及喜来登的60位义工,以“我的守护使者”为主题,參攷不同国家文化及传说中守护使者的造型,运用各种有趣图案及视觉符号为创作元素,以天马行空的创意绘画,以移印、拼贴、倒模等艺朮技巧,创作出独一旡二的「守护使者」。作品包括11尊小型的守护天使雕塑及两尊巨型的守护天使。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巨型的守护天使(其一)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巨型的守护天使(其二)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计划简介

  今夏,60位喜来登义工与11位循道卫理观塘社会服务处的11位特殊学童一同制作別具意义的守护使者,籍以赋予他们勇气和自信。两组由喜来登义工及艺朮家分別创作的巨型守护使者,同11尊由学童创作的守护使者一齐展出。

  艺朮作品不但让人赏心悅目,创作过程中更可培养青少年的专注力、耐性,以及面对各种挑战的勇气及提升自伩。......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火星保护使者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 保卫家人的鉄甲俠 & 爱心大慈善家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与森林动物为伍的大自然护使者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计划艺朮家简介 

廖家宜「肥娃Miss FAT系列」的创作人。于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纯艺朮系毕业。2008年,她在赛马会创意中心成立首个工作室,更成为该中心最年轻的艺朮家。艺朮作品「肥娃Miss FAT系列」绘画系列及「自拍像」摄影系列,是她自身探索作品,同时也反映著当代女性的社会地位。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 展览主办單位简介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11尊小型的守护天使雕塑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作者是11位特殊学童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 

〔原创〕我的守护使者 (14P) - 獅子山上霧茫茫 - 獅子山上霧茫茫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